|
公主請開口吩咐 你看我多可惡
做完奴隸又扮演看護 做跟班保鏢抑或鐘點 其實亦不在乎
若我可不工作 若你肯笑著熬苦
公主需要傳奇 王子卻也最講骨氣
若情人服役後都走避 若因寵不分真偽 只想炫耀自己
其實你 憑著戀愛去自愛 其實有誰愛得起
好男人已死光了 剩下什麼都嘲笑
誰欠了你 還債的 你又嫌少
小王子你不懂要 獨自在溫室嬌俏
任你的歲月燃燒 小心生病了
公主不會上路 還好有我令旨即到
但奴才又未值得傾慕 摘花的亦非應分 惜花如何是好
閑坐一世 誰有敢對你負責 唯獨我仍當寶
好男人已死光了 剩下什麼都嘲笑
誰欠了你 還債的 你又嫌少
小王子你不懂要 獨自在溫室嬌俏
任你的歲月燃燒 始終長大不了
當男子漢跑光了 我愛你可不可笑
但我格鬥 誰替你繼續抬轎
當人生太艱苦了 你有撒嬌的需要
唯有我肯被纏繞 即使寵壞都要
否則可找誰照料 因彼此都病了
===============================================
眼訓 = =
呢排都算多野做
sosad
加油了
仲有3weeks考試..
要考好D
可能last黎 \3/
下星期同miss食..
是但 ~_~
眼訓
去訓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