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下禁右鍵丫`
精彩多羅羅`^^
2009 年 1 月 25 日 星期日  |
| 2009-01-25 |
分類: 未分類 |
聽日就系我既農曆生日`
但..
一點開心的感覺沒有!
是因為發生了那件事?
都是你的錯吧`}
新既一年就黎啦`\
曾經
嬲過怡
憎過怡`
都嬲過stephanie`
憎過stephanie`
但你地都系我既fdz
f0rever.
琛:
你有時都好黑人憎`成日將人d野唱通街`搞到人冇哂私人...不過你系我傾訴既其中之人個`thz
stephanie`:
你系勁粗老個種.但你成日同我一齊整估人個個`勁happy`
kimmy:
你系一直以黎同我最fd個個`你又成日整到我喊哂口咁`超囉...
angie:
識你到而家...都無同你傾過電話 呢段友誼最奇怪!哈`
怡:
你同我既年紀最相若 你仲有9日日生日`我系呢到同你講...生日快樂
無論點都好..你地都同我既fdz
下一年..
有咩事..
大家一齊面對吧!
|
| 發表時間:2009-01-25 01:20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試下禁右鍵丫`
精彩多羅羅`^^
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
| 2009-01-19 |
分類: 未分類 |
♥愛明明是存在 但在你身上我1點也感覺不在.
♥子妹是1生1世 但是愛情並不如子妹1世.
♥活在世界 我並不是因為愛情而存在.
♥愛情並不如我想1樣 卻比上山下海更難.
♥假裝微笑 堅強不哭.
♥雖然只得5分鐘 但是這已足夠.
♥即是喜歡上你也沒用 這根本只是虛幻的一場夢.
♥1早該對你死心 才不會現在來愛上你的心.
♥能不能愛我最後5秒 無論2秒還是1秒 我也接受.
♥愛情只是童話世界的故事 只有無知的人類才會相信=[ .
♥我在愛情遊戲迷路了 誰能指引我出這個迷宮?.
♥明明相信愛情是1生1世 但是你卻把我的想念換成灰塵.
♥明知知道你沒可能愛上我 但我也不甘地嘗試.
♥只要看多你1眼 我便會難以解釋地愛上你.
♥為什麼人類要那麼迷信 要相信那什麼愛情.
♥不甘輸了 也不甘你從我手中搶走了他.
♥不甘當初為何那麼傻 讓你偷了他的心 讓我從此孤單起來! .
♥何時我成了第3者 到了今時我才知? .
♥明知愛情會使我傷心 但我也不放棄地愛下去.
♥明明相信你不會背叛我 但原來1直我也是笨蛋給你玩.
♥只知道你會守護我 但原來1直守護的並不是我.
♥其實1直1直 我也相信結果會改變 但看來並不如我想.
♥我知道我很麻煩 只想從此不再打攪你.
|
| 發表時間:2009-01-19 07:03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23 | »
|
|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