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的總是得不到 是自己問題還是外來因素?是自己不肯爭取還是跟本不可能得到?
每天也在欲望與現實之間進行痛苦的掙扎 不能得以滿足
放棄卻不甘心
進取卻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失敗卻只能放棄
所謂的「機會」只是給自己行動的藉口
「錯過了機會」只是為自己的懦弱而自我安慰
明知結果不會改變
應該放棄 避免浪費時間
還是有前無後打死罷就
本人選擇前者
但 為何會知道結果?
自己預計?別人說的話? 是真還是假你可能不知
但我知你一定會信不能滿足你欲望的答案
這真是不知道比知道好
ps:你有欲望得不到嗎? 是自己不肯爭取還是跟本不可能得到?
物質 成就 感情 等等 希望你能在此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