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已經等左五日有多了 但當真的讓我等到的時候 我卻無動於衷 白白把機會送上斷頭台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其實沒什麼好煩 只是我一直在自找煩惱 其實沒什麼好怕 只是我太過在乎結果 其實我並不內向 只是我太在意別人如何看我 其實事情很簡單 只是我因以上的三個問題而放棄一切
舒服曬 已經無在執迷不悟
歷史只會不斷重演 而且每次都會比上次更嚴重 往往就係因為避免事情既發生 而得出某種性格被動 我錯了嗎
原意被破壞 想修復也無能為力
□□□□□□□□□□□□□□□□□□□□□□□□□□□□□□□□□□□□□□□□□□□□ 即使用這方法也讀不出任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