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記得那天 ---我手寫我心 2009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當一段感情過去了,我們總會有一段過渡期
過渡期包括去街、食飯、相處甚至講甜言蜜語同鬧交,
總會有一大部分的不習慣,然後就覺得對方並不適合自己、相處不來......
會想起舊情人嗎﹖
可能會、可能不。
只是有時到頭來發現其實跟那個他當初開始也是這樣,
只是日子久了才融洽........我安心地等待著融洽的日子........
晚上跟一個他的女性朋友傾計,
今次談得比較多,我有時會想,
到她的年紀、我有她的經歷的時候,
會不會有些事情我的睇法也會不一樣呢,至少是對感情或婚姻的睇法.......
覺得自己依然未夠成熟,
始終有點小女生.......
告訴我,將來我會幸福嗎﹖
我們總是寧願相信,兩個曾經深愛過的人,分開之後,仍然有一條繩子聯係著的。
寂寞或失意的時候,我們會拉緊那條繩子,想念繩子另一端的人;
他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呢?他愛著誰呢?
離別之後,他會不會為了使我刮目相看而更加努力?
他會想念著我嗎?還是,這一切一切,只是女人的一廂情願?
我們總是希望舊情人沒法忘記自己,一輩子受盡思念的折磨。
多麼善良的人,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是殘忍和貪婪的。 @ 張小嫻
|
«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 | 28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