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記得那天 ---我手寫我心                                                   2009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當一段感情過去了,我們總會有一段過渡期

過渡期包括去街、食飯、相處甚至講甜言蜜語同鬧交,

總會有一大部分的不習慣,然後就覺得對方並不適合自己、相處不來......

會想起舊情人嗎﹖

可能會、可能不。

只是有時到頭來發現其實跟那個他當初開始也是這樣,

只是日子久了才融洽........我安心地等待著融洽的日子........

 

晚上跟一個他的女性朋友傾計,

今次談得比較多,我有時會想,

到她的年紀、我有她的經歷的時候,

會不會有些事情我的睇法也會不一樣呢,至少是對感情或婚姻的睇法.......

覺得自己依然未夠成熟,

始終有點小女生.......

 

告訴我,將來我會幸福嗎﹖

 

我們總是寧願相信,兩個曾經深愛過的人,分開之後,仍然有一條繩子聯係著的。

寂寞或失意的時候,我們會拉緊那條繩子,想念繩子另一端的人;

他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呢?他愛著誰呢?

離別之後,他會不會為了使我刮目相看而更加努力?

他會想念著我嗎?還是,這一切一切,只是女人的一廂情願?

我們總是希望舊情人沒法忘記自己,一輩子受盡思念的折磨。

多麼善良的人,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是殘忍和貪婪的。                                                                    @  張小嫻

  



發表時間:2009-03-01 01: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winkie
暱稱: 芊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上班囉 (6)
世界那樣大 (9)
他和她的事 (33)
我手寫我心 (49)
我與女兒的事 (1)
要想一想 (25)
茶餘飯後大小事 (75)
陪著我走 (18)
(1)
未分類 (6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一個母親節
我的新生活
兩年之癢
你好,很久不見
愛是不懷疑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