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 2008-04-24 |
今天的civic新聞評論被黃sir稱讚!! 謝謝黃狗 -v-
first term的practical exam今天才派, 可以再遲一點= =
沒甚麼好寫, 還是看新聞去.
p.s.剛飲完爸爸煲的羅漢果湯, 暖融融的, 很感動
|
| 刊登時間:2008-04-24 06: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04-23 |
我終於可以開電腦了 -v-
先談談昨晚的比賽,
感覺比校際緊張一點點, 但好像挺齊.
結果? 拿了銀獎. 滿意嗎? 還好吧!
剛知道時很興奮, 因為真的沒有想過會有獎. 本來是志在參與, 始終是公開賽.
算了, 盡了力就問心無愧喇!!
遲些post相, 等kaki sd給我!
今天又練舞, miss丁不停的跟我們練火炬, 幸好不算累.
那條長""被我們綁得變了棵菜..........
一開始未把它放開的時候樣子好奇怪-3-
不過之過好漂亮!!
好了, 今天寫到這裡, 要睡了啊!
晚安
|
| 刊登時間:2008-04-23 10: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04-19 |
黑色暴雨中.....
又掛了3號風球,
很不安穩/ \
明天還要綵排哩!!
忽然覺得家中很有安全感 -v-
寫這篇日記純粹是無聊,
不過我沒說可以不留cm啊!
大家看完最好還是留個足印吧!!
正在sd greeting card給晞敏,
她去了澳洲後都沒sd過東西給她....很內疚#.#
不知道在地球的另一邊, 她在做甚麼呢?
|
| 刊登時間:2008-04-19 08: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六  |
| 2008-04-19 |
終於收到 詩的相了, 呵呵, post相時間>>
優勝者土耳其.
五月土耳其我一定會帶相機的 .\ /.
很大的"黑眼圈"......其實是沾到眼線!!
很開心我的臉瘦又尖 -v-

後面有隻懷疑是手的東西.....

對着鏡子門拍的.( 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 詩 & 陳靖雯 (她的眼好大! 0.0)
有一張不太漂亮, 所以不post了.
To austin: 差你的那張!! 記得用photoshop弄好看一點 -v-
|
| 刊登時間:2008-04-19 02: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04-18 |
今天早上不想離開我那暖烘烘的被窩............很睏- . -
詩 & austin 快sd相給我! 我都沒仔細看過哩!!
HE堂整蛋糕with 荃荃,
還算不錯, 但有些不夠金黃, 所以我們再多焗它們2分鐘.
好好吃!! 太香~~
今天梁sir又缺課, 這樣可不行啊! 我們都追不上進度了/ \
明天又早起.....向我們的印尼鼓進發!!
心淡.
|
| 刊登時間:2008-04-18 06: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