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家人朋友的洗禮後 家人朋友都問我這一句"你有沒有努力讀書呀"
我也有在想 "我有努力讀書嗎"
回想自己這一年 都是用一個玩的心情去學習吧
我朋友問我 : 你都一把年紀了還讀這個級數 有冇想過要轉校呀?
你這樣問我 我也不清楚呀 我還是找家人商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