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畫好了襟章,今天就開始上色了(好像把边弄得太幼.........粗点比较好吧)
今天约了和我們挾擋的雪豆君出來談谈(當然海带也有去)
觉得雪豆君人很好的說(可能是因為同年幾吧)
希望可以和雪豆君好好合作、交个朋友(不是巳经是嗎?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