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想落雨又落唔出, 郁闷.
今朝收到大大牛的短信, 超级惊奇.呵呵
早上都无去翻学, 实在太热, 太眼训了.
下午死死气紧去上西经咯, 热到P一样.
怎么广大的教室就是没有空调呢…
晚黑还翻嗰电饭煲给阿蚊师姐, 折腾了一阵子.
B10的宿管就是麻烦.
其实, 应该说, 广大的宿舍就是麻烦.
肥仔明的兼职那边终于有了消息, 几经辛苦, 凑够了1男3女.
礼拜一开工.
PS. 我不喜欢别人找借口来敷衍我, 而且是无谓的借口.
想不到, 我会输给一个"机电工程"男` 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