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
| 无聊的暑假。 |
分類: 日記 |
|
我开始讨厌这个无聊的暑假。
每天的上班下班,是那么的无聊。上班,等下班。
基本没有什么有挑战性的工作干,就只是帮忙打打文件,般般东西,做些烦琐的办公室工作。
或许,这就是中国的办事特色。
上班时,无聊就看看电影咯;下班后,回家。
路上,太阳比什么还大,晒到我呀。
可能是一天对着电脑,晚上回到家都特别累,累到哪里都不想去,不想动。
最讨厌的是,韶关没有几间空调够冻,而且坐得舒服的地方可以让人喝东西的。
下班的时候,习惯会随便按个电话,边聊边回家。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些人那么喜欢下班后的Happy Hours.
突然觉得自己生长的地方多了一份陌生,莫名其妙的。
现在我越来越不愿意起床,每天7
点多起床,好象上学那样哦,昏迷。
无聊的暑假。
今天中午回家的时候,在家院子门口见到家姐,惊奇.
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搞到我当时都不说什么,晕!
说拜拜好了
|
|
|
boewen 於 2007-08-05 12:08 PM 發表:
|
|
|
gir1 於 2007-07-28 08:49 PM 發表:
字要不要那麽大~~~
蛾啲暑假基本上結束了,
不過沒袮那麽無聊哦, 雖然也是無聊,
呵呵呵~
蛾不要軍訓拉~~~ 高3.還訓個p.牙! 快幇蛾想藉口牙! 請假請假!
1.中眞啲最有病了!
蛾要見中央電視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