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無更新嗰blog了.
近排好鬼懶, 可能翻工太累, 我都費事寫了.
禮拜五晚黑翻佐韶關, 路途悲慘.
又壞車, 又排隊買飛, 火車又多人, 又晚點.
昏迷, 點解我緊黑仔.
翻到屋屋都2點了, 好似.
第二朝, 好似訓到10點幾起身, 之後就食佐嗰小小東江嘅粉, 跟住又訓過.
下晝實在太無聊得濟, 出街行下囖.
穩埋傻牛出來, 去佐風度穿翻條鏈.
跟住就去接牙籤放學嚕..
“兒童”距地6號來哦, 哇 哩個禮拜我會好忙.
念到哩度, 我又昏了.
晚上回婆婆家了, 我給了一個手鐲給婆婆, 她歡喜得不得了.
作為外孫的我, 這還是第一次送禮物給我外婆呢.
突然, 想外婆長壽點, 不想見到她的離開, 真的.
小時候她最疼我了.
原本說去接大大牛放工的, 不過她說不用了, 這也好, 反正我也累.
原來要給她的東西, 今天給了傻牛.
今天早上回田中了, 探探蘭姐. 也給了細娜生日禮物.
開始她還不要耶```氣到我啞.
後來我叫蘭姐直接給她, 哈哈
所有我認識的高三的同學們, 快要高考啦, 大家加油啊.
張敏就來生得囖~ 好期待.
今天坐火車回來, 足足坐來3嗰小時.
人又比較多了喔.
又不是春運時候,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的阿``
晚上回到大學城都已經六點半了.
一下高架橋就下大雨, 鬱悶死我.
搞到我全身都濕透了.
原本有人說和我去吃飯的, 不過呢```哼!!!
算!
晚上哪里都不想去, 待在宿舍好了.
差不多考試了, 要開始復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