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17:05,我失戀了。
沒有不開心
有點自由的感覺。
當我們意識到開始的不對,其實就不應該開始。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能够給甚麽你。
或者是一時的衝動吧。
你我的衝動。
由距啦,過佐去了。
細娜考完試了,解放了。
所有今年高三的同學都解放了,終于可以玩囖。
希望我認識的人考的好,特別是細娜。
快要考試了,要開始復習了哦。
今天努力做完英語聽力,辛苦死。
今晚上Q,見到好多以前無時間上綫的人在,聊得很開心。
仲有班長事件,已經找到了解决方法,放下心頭大石。
有些無聊的人,以爲自己如何地負責任,
其實,自己是把責任無情地推給別人罷了。
都費事睬她。
不如做點實際的東西還好。
昨晚搞了一個晚上的Q群,希望可以儘快運作起來吧。N嬴。
今晚vivi的奶奶進醫院做手術了,希望她可以大步覽過,平安出院吧。
不希望見到她臉上的傷心,或者是背後的憂愁。
每晚的等待,似乎已經成爲了習慣。
究竟我有沒有機會成功?也許有吧,對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