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五  |
| 2007-06-15 |
分類: 日記 |
又一晚失眠.
最近不知道怎麽搞的, 就是睡不著.
次次都要等到差不多天亮的時候才可以入睡.
今早, 一個電話吵醒了我.
Vivi打來的.
我頂著頭痛, 迷糊的接了電話.
听著她沙啞的聲音問, 怎麽才能最快出去市區.
我知道發生甚麽事.
突然, 清醒了很多.
我很自然地説了一句, 搭的士.
電話那頭傳來了著急的追問, 大學城很難找的士阿.
我回答了一句,或者先坐公交出了大學城, 然後在坐的士.
嘟…
挂了電話.
泪水從我眼角流出.
我不斷在想, 我在這個時候到底能够做些甚麽.
打了嗰電話, 找到了電召的士的電話.
告訴vivi.
或許, 只有這樣才能幫到她.
我然後邊刷牙邊發了條短信問她, 要我陪她去不.
不用了, 很簡單的三個字.
確實, 我去了, 可以做甚麽.
我繼續上床睡覺.
怎麽都睡不著.
眼泪一滴一滴地流著.
似乎是自己失去親人的感覺.
死這個字眼, 沉重得很.
記得當時外公去世的時候, 我沒有流泪.
或許是一種解脫吧.
畢竟婆婆不用那麽辛苦地活著.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昨晚還拼命叫人頂vivi空間的那篇日志, 希望收集到更多的祝福.
想不到…今天就…….
一路走好.
下午, 去了天河城.
陪mini 和 morning 卿開當口的事情.
實質性的東西沒有怎麽談到.
畢竟甚麽都不瞭解.
裝修啊` 發貨阿` 等`
而且, mini家人又不知道在哪里買房子了喔.
過多一下子再算吧.
不喜歡別人對我的不理不睬.
不喜歡太多的藉口.
懂不?
|
|
|
Ben 於 2007-06-15 02:57 PM 發表:
|
|
|
sunny 於 2007-06-15 01:12 PM 發表:
唉~理睬一下你啦~讲到甘低落啊~!~加油啊加油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