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哭泣嗎?都至少經歷一次, 在你初出生,給母親抱那陣時, 那陣時未有羞恥心, 不會傷心, 會哭大概是肚餓, 在那時, 身上沒有名牌衫穿, 沒有名牌錶, 然而我們不會覺得有什麼, 那陣時的我, 覺得哭是正常的, 沒什麼不好。 但是回想現在? 不開心, 你會否怕會被人笑? 結果呢? 陪出了笑臉,還要強裝自然。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喊,像幼小, 一不高興喊夠忘記了∼ 成長了以後都也要發洩出眼淚。 記住了! 如果煩惱了, 回到家總有人會, 覺得你是最重要, 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