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啊>v< ~~~~
今天我們一起出發到尖沙咀的勢術展~
(起初以為不用工作的... ...後來發覺原來要介紹姚達之的作品... ...)
很開心呢!我看過其他學校的作品~他們好厲害啊!3個月的作品~
不知什麼什麼書海... ...好棒啊!有些人用活動教學~有些用巨型
展品~每間小學也別出心才~可是我介紹我們的作品時候~
也有一些難應付的小孩~有一個小孩破壞了我們的兩個作品~
只好啞忍... ...令我覺得開心的是,我的作品也有展示出來呢!
那裡的氣氛很想參加舞會似的~他們會有一些事應手持著托盤
,托盤上有6,7杯橙汁~好得意啊><~有某些導賞員在偷懶~
去了影相~弄得我很忙~最慘就是拍照也不叫我><
行過去又叫我走~又不懂得反省自己的錯!所以有一段時間
不理會她們~不過,最後她們兩人也有和我拍照~算啦!
然後我們進入廁所參觀... ...男有男去~女有女去~
男廁很怪~會有一個伯伯守著的~可是那個伯伯的樣子
很可怕啊!仇媚苦面的... ...經常性那句:
歡樂的時光過得很快~又是時候說再見~
我們一行人乘坐巴士(不是粗的~是公用的)回校~
沒有座位坐~只好站在一個很迫的地方~站了一個半鍾=口=
在途中乘坐巴士時,王意斌差點兒遇害~最後我竟然發覺... ...
痾屁不知道巴士裡面的按鈕是用來表示下站要落... ...
她們好像愛上了那個按鈕... ...不停地按... ...
下車後~我們一起拾回書包~回到m記坐了一回~
便各自歸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