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是一些番學等放學放學飲可樂的生活…基本都ookk咁啦。
今日派了英文卷了,神手再一次降到我身,我竟然合格~~~!56.5分!
數學堂變左體育堂~~~去同roydon拗手瓜…輸了
輸得好慘~~!搞到隻手都痛痛的~~~so roydon
中文堂開屈機大會︰dandan屈機…用d恐怖手段鎮壓便論
YY重勁---屈機屈到爆…這個世界真的不能想像
音樂試完了…基元三年音樂堂都完了
放學同alan去左百佳又去book場,
很累。
林夕一詞︰
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與我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