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今日都沒有什麼跟什麼寫了,打左篇無聊野上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sIbdUeh2w
這是音樂
笑著離座(調寄《與我常在》)
那一刻我愛給你 那首歌我送給你
這句詞 無窮放送的愛慕
兩分鐘也看緊你 若遠三呎視線範圍 仍人海四望捉緊你手
蜜運若是手拖手 蜜運到站只好放手
蜜運默默終分手 像是夢幻愛著這苦況
*無需放逐我 仍可笑著離座 這感情 如似垃圾般拋放
無需放逐我 無需眼淚陪坐 不敢留 如禮物拆下彩紙拋放*
在草地與你嬉戲 在這刻我買給你
這兩年 如何富有的趣味
飲杯水與你解渴 若要解渴讓我在旁 還涼水送贈使心清與開 蜜運若是手拖手 蜜運到站只好放手 蜜運默默終分手 像是夢幻愛著這苦況 repeat*x3 這婚紗 你著得美 這新婚 你著得美 可笑是 同行到尾不會是我
repeat*x3
這婚紗 你著得美 這新婚 你著得美
可笑是 同行到尾不會是我
今天我,Alan,文華雞和東東去了打badminton,本來都好地
地,我重羸得最多一位!可賀也!
但係入左麥記之後,一切都變了。
我們不知講了些什麼...
無啦啦講到我係wil隻狗...
重話wil種種不是,我就說︰
夠薑就鬧王焯熙,夠膽就話ar
佢其實都好淆底,如果佢真係咁火,
忍左三年的話,點解會係麥記不夠薑講,
要去荒蕪的空地?不夠膽?沒法面對人?
重要立即淆底cut線?
只好送東東一句︰
許多人寧願死,都不願思考,事實上他們也確實至死都沒有思考。-----羅素
今天都是一些番學等放學放學飲可樂的生活…基本都ookk咁啦。
今日派了英文卷了,神手再一次降到我身,我竟然合格~~~!56.5分!
數學堂變左體育堂~~~去同roydon拗手瓜…輸了
輸得好慘~~!搞到隻手都痛痛的~~~so roydon
中文堂開屈機大會︰dandan屈機…用d恐怖手段鎮壓便論
YY重勁---屈機屈到爆…這個世界真的不能想像
音樂試完了…基元三年音樂堂都完了
放學同alan去左百佳又去book場,
很累。
林夕一詞︰
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與我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