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Katheriine x
Sex; Girl
Birth; 08 Jan
Blood; AB
Age; 20
Relationship;
In a relationship
♪ the GazettE ガゼット
♪ Aldious RE:NO

♥ Visual rock
♥ Silver lover
♥ Gothic
♥ BlackMoral
♥ Skull
♥ Music
♥ Myself...
Diary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Classific
全部 (1102)
Revolution (9)
special place for me (19)
` (195)
(1)
無聊下的產物 (11)
未分類 (869)
Comment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Count
文章總數: 1102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4818

 


2014-11-17


 

 

我想很多人在這件事上都很矛盾
究竟去還是不去呢?
 
去嘗試可能是突破
去可能有風險
 
希望他們成功又希望他們被遣返
 
而現在不能入境
仍然令人矛盾
 
他們很安全地站在我們面前
但我們已沒有任何機會
 
希望他們成功又希望他們安全
 
 
 
當四人站在臺上,臺下響起了音樂和近五分鐘的掌聲
所有人都站了起來,中間夾雜了加油和叫好的聲音
 
各位的發言有些沉重
當然也有好笑的位
 
 
 
15 Nov 2014
 
49 Days
By; Katherina`
Post time:2014-11-18 12:09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VAMPS event in Hong Kong


VAMPS handshaking event

7 Nov 2014

 

 

其實還是很不真實啊!
真是作夢都沒想到能這麼接近HYDE!

訂的時候多訂了一set,之後還是放了一set算
交收時遇上的是個健談的女孩,就一起等一起聊天

 

0630到了會場,0715才開始
人挺多的,名額好像是300個,該說是300人次
有些手拿超過一張pass
可惜pass要回收,能留念多好

握手時間只有5秒左右,2個人再算上步行
之後會有人把你拉走
好快!

 

K.A.Z.在左邊,所以先是他
他會一直看著你的眼睛,很專注,也不會主動放手

 

HYDE在右邊,
很好笑容,但像在Daydreaming
手好軟,好像女孩的手...
而且他的骷髏戒指好漂亮xDDD

最後會附贈postcard一張

 

這次$150有CD+DVD和event pass是超值
平時買一張album也超過了
這張BLOODSUCKERS不論內容還是封面都好棒啊

 

另外,在此,原諒我用一個低俗比喻
youtube上杜汶澤那個關於3D a片的video
「2秒,係2秒,夠我睇佢個胸定係夠睇佢個樣?」

 

之後再和同行的女孩吃完晚餐才回去
希望再希望下一次會是live啊!

 

會場在MK
中途跟她說起了佔領,果然最近就是離不開這個話題
May I wonder the feelings when they saw our occupied area?
還是那句,I proud.
雖然不是光彩的事,但是我們唯一的尊嚴

 


 



 

 

By; Katherina`
Post time:2014-11-12 11: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2014-11-10


〔賴得就賴〕其實我從未試過病咁L耐

 
就徘徊在37.0 - 37.2之間
可已比平時的體溫高了些
沒發燒但足已令我混身不舒服
 
平常多喝點水睡一晚就沒事了
這次吃藥都不行
 
我是否要讓自己放個假呢?
但又沒找到人去旅行
 
生病的時候會脆弱點
真討厭
 
By; Katherina`
Post time:2014-11-10 12: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ay 39


 

 

Umbrella Revolution
 
Day 39
 
 
這一周年預言
看著很好笑沒錯,但其實笑中有淚
 
尤其1、2、3、6、12
多令人慨嘆
 
其實一個月已是感動不已
無奈點也要再一遍,香港人是怎樣你我心知肚明
一個月於我們簡直是壯舉
 
能持續到現在
有的被政權激怒
有的被人群感動
有的受時代感召
有的受人們影響
有的懷著真信念
有的是盲目跟隨
 
 
我不知道現在大多數人是為了什麼
因為這兩星期很平靜,沒有大件事發生,沒有人出來煽風點火,對方也沒有失誤
 
最初苦口婆心、強硬態度、荒謬經歷
後來黑白正邪、社會壓力、威迫利誘
都趕不走留守者
現在就只是等,等你們自己散水
 
人們走出來的原因太多
基本上只有大前題有共識
當中的細節的分歧超過想像
 
 
但我只相信進退不能只是一部分人,那樣太危險
「要贏一齊贏,要輸一齊輸」
 
 
 
不過,現在的佔領幾乎和外面成了兩個世界
一個有些浪漫化的Utopia,一個是現實
 
踏足過佔領區的人應該會明白是什麼感受,尤其是金鐘
看過這篇文,我想真正迷戀這「空間」的是我們才對
只是太不真實而已
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28122
 
 
 
對此,我注意力過了一個多月仍無減退
關心程度原來超過我想像
 
後天有vamps 有event啊,真人啊,多難得啊
可我是心不在焉的
真是有點太過沉迷
 
 
 
 
Umbrella Revolution PLEASE!
 
這張圖,有點認同
 
By; Katherina`
Post time:2014-11-05 11:4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I'm a Hong Konger.


 I'm a Hong Konger.

 
大概有不少人已經對這片土地改觀
尤其是對這片土地的歸屬感
 
香港人
那種對Hometown的認同
前所未有
 
自己香港自己救
我衛我城
 
但願我們能夠光榮退場
 
By; Katherina`
Post time:2014-10-19 01:0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