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執事第一集在日本播完了∼10月....那麼快便到了10月~
坂本大大配得也不錯呢...突然很想念澤城大大~orz=]
不過想不到有那麼一點點殘暴...把客人放進焗爐裡...超可愛的說~[呃...可愛...orz]
這種招待超級棒的說~謝爾小時侯超萌的說~被萌殺了~
謝爾控~ORZ~有線上看...也有影片...要link便回吧~懶得放網址~orz~
土豆也沒有呢XDD~很多字幕組也還未發放影片呢...=V+
不過那個OP好像雪巴斯特集呢...大概也有3/4的部分也是~可憐的小正太謝爾殿下~嗚嗚嗚~
OP最後為什麼雪巴斯把謝爾變成羽毛啊...難道他把小正太給殺死了?! 結局嗎?!ORZ...
不要緊...要是這樣,我會向雪巴斯發動總攻擊~XDDD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