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無正面的凝視向著他,,因為我知道這些,,不能變成事實. ..卻只能幻想. ..不能實現`!*那時心想「他曾對你說一些今你心疼的說話嗎?」看似不是. ..但心不斷地迴轉著. .一剎的眼神"看似溫柔. ..但內心只想玩玩你吧`!*現在有的啦才知道會不會太遲呢?我想也是了`!*這篇也許是我一一的心底話. ..只要再過一段日子,,這些只是消失的印記和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