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人又話付出幾多就可以得到幾多
但係點解我付出咁多收到ge係ddd乜???
一個慘淡的收埸..?
可恨....
誰人 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卻又無力受折磨
痛心的折磨 在我心裡藏
男女雙方拍拖, 如果一方或雙方付出的都不是真愛,
雙方分手後或其中一方給對方拋棄後任何一方
也是不會有損失或怨恨的.................分手後也可做回朋友.
但如果你付出是真愛的而又給對方離棄的話,
那傷害是很深的, 無法痊癒的 ............
留下的怨恨也是永遠的! 你只想那段愛情從沒有發生過,
要收回已付出所有的愛, 永遠不想再見對方, 就算對方回來也不會再原諒他/她的.
因為那是真正愛的反應...........愛得愈深, 傷得愈深, 也恨得愈深!
我終於知道天堂與地獄的分別
唉...
|]]半年為期狠狠把你忘記/\/
有了傷痕..再來..變成了疤痕..
為你流過的淚太多了..今日以後不再為你落淚
要徹徹底底將你在我腦海的history del
原來你係咁ge人..睇錯你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