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六  |
| 2008-04-19 |
分類: 未分類 |
一聽到..
總會呷醋..
什麼感覺..
心情不爽似的..
知道自己是誰嗎..
只是一個水泡..
當他發覺..
浮板比起水泡更好用..
更會撇下水泡..
當一個人學會了游泳..
更不會再需要水泡..
但學會了游泳的人..
也會偶然拿著浮板玩..
那麼..
我會是水泡還是浮板..?
是我思想有問題..
還是全世界也是這樣..
只是我不能跟上嗎..
開始明白到..
壞男人不是壞男人..
只是..有些人跟不上世界的轉變..
也就像..
井底之蛙..
永遠不會明白到井外發生的轉變..
直到有一天..
有人令他明白到..
異族是自己..
並不是任何人..
當 這感覺未發生
不知道你光臨
我大概還可繼續散心
無奈我的心 不經意著了燈
為得不到的吸引
令我不糾纏亦不忍
當他手放在你身
才想到我是好友永遠沒權利去傷感
忘記受過傷害
施舍最假的愛
也會令我肯相信這段感情避不開
忘記如何忍耐
但期待一夜之間醒過來
我和你便已如戀人熱愛
|
| 發表時間:2008-04-19 01:1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