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 e Day!!=] |
| 2007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三 | ![]() |
Hapi White Day!! & 慧*生日快樂丫!!=] 上學wif安*慧"碰見彤"忘記了慧生日..真抱歉= =" 今天是Project Day..時間過得很快呢^^ CX2"摺紙*談天*睡*又過了..XDD M"又沒聽書了..談天&唔知做什麼=] HE"沒時間..趕到我們發神經了-333- 一組wif安*Mi~整芝士嘟餅" 個樣都不錯..共整了10個" 但..苦的/口\很難食.. 很多組都整得很難食啊..恩她們..咳咳/333\ E"很快的過了..什麼也沒有做" BK"也很快過了..Dict*背錯哂= ( lunch"7仔wif安*彤" 專題"摺紙*唱歌*談天"很煩呢.. 放學"要去找朱Sir..同賴賴玩野"正!! Sor呀,,軒"要你等我= =" then跟軒去大中..又唔知行左去邊..無聊-333-" 314都沒有送野比我..可惡!!你這算是什麼男朋友?! 你應承過送野比我很多次了..可是1次也沒有做到囉= =" 哼..可惡的男朋友!!!!!!!!!!!!!!!!!!!!!!!!!!!!!!!!!!=[ 行完送我到樓下..謝謝你" 回家睡了1回兒..太攰了/口\ 玩電腦"成日Hand..像中毒了似的" 又鬧交..你發什麼脾氣?!何以你小器了那麼多.. 我已經正在為你改變的了..不要再鬧交好嘛??-M- 算了..很攰..未做HW呢..明天做吧!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