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pm 練班歌準時啦唔該」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黑板上寫的是「1:20pm 練班歌準時啦唔該」?
我發現這句話是比較難理解的。
也許正因如此,就有太多人不知道這句話的真正意思了,從而做不到這句話的要求的事情,寫得這樣難以理解真的是一個罪過呀!
不過不能否認,這實在是我們的錯,我們應該加以注釋的,真不、好、意、思呢!
幸運的是,我這個愚蠢的人終於知道這個問題之中心所在,經過深深的自我反省後,我寫了以下一篇注釋,希望能解釋清楚。
請注意,當中有一些因素是十分重要的。
分別是:「1:20pm 」+「準時啦」、「練班歌」。
•其實「1:20pm 練班歌準時啦唔該」中的「1:20pm 」+「準時啦」是指我們相約1:20pm,要求大家準時到達。
但不要說在1:20pm了,1:30pm也只有五、六人左右,那時候的課室真的安靜得叫人不可置信,到1:30分之後,人們開始到達,真的叫人有驚喜呢,人也算來得多啦呵。
•解釋完「1:20pm 」+「準時啦」後,不能不解釋的是「練班歌」了。
其實,這是說練唱我們一起全班認真地今年的班歌「All Out of Love」,做一個比賽前的練習。
今次,我們打破了我們的最佳紀錄。本來最棒的紀錄是由1:20pm到班房,1:45分才開唱第一次。但今次,你猜一猜是怎樣?是一次都沒有唱過呢,這真是創下新紀錄呢。
雖然,是刷新紀錄這種令人欣慰的事,但是這不就做不到「練班歌」這一件事了嗎?
這實在令人痛心疾首啊!
各位,有同學對這些班歌練習很認真,他們都是想怎改善這歌。
因為本來的歌詞錯了,大家認為不清不楚,那也做了powerpoint(不排除串錯了),叫你們可明明白白的唱。
可是,當她解說時,倒沒有人聽呢,這實在令我困惑,找誰指點一下我的迷津啊。
到今天,真的迫人爆發不可,沒有大鬧,但也應該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吧?*yanco不要灰掉呀~
或許,就如不明白「1:20pm 練班歌準時啦唔該」一樣,除了不明白還是不明白?@@
%%%%%%%%%%%%%%%%%%
也許,該看的人看不到,看到的人也不是在說你,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練歌,我真的很開心的,只是我心中一直在想:啊啊不行了,不上來就一說話我心中就有不平衡!
所以我才來說一下呀,看過就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