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不敢相信,我今天去檢牙,但但但是竟然那兩個醫師告訴我我有牙周病!OMG~~~~~OMG~~~~~OMG~~~~~
是初期的,現在還有得救,要不然20年後我就會沒有牙齒!
幸好幸好呀!
醫師們一見到就說:「這個小朋友要罵呀」……
我一聽,心冷了一半,天曉得我多久沒有被人罵過?單對單指名道姓的罵,我不知怎樣給反應。
雖然醫師們只說了以上一句,但足以令我怕了整個過程。
嗯,那不是重點。
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我都覺得他們好好人的!真的好好人!
我真的好幸運我遇到的人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不知道就是了,這兩個醫師十分NICE!我沒有什麼危險就完成了!=]
男的好像陳SIR,不過戴了口罩(==")好好好人~
女的聲音很好聽,我看不到她的樣子,因為由此至終都是男醫師在我頭上,那個女醫師一面向我媽及我解釋,一面做一些不用思考的動作,今天這個經驗也不錯。(對不起是我錯我已5年沒有去檢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