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想做好 而是我做不好!
也許性格是別人比我更清楚我自己, 但是現在只有我知道我的無力感。 也許和我一樣處境的人會明白更多?
中四中五的幾乎能忘就忘 中英文又沒有這一種困難 而數學就是我以為自己ok, 也會在一個月兩個月後忘記…
也想努力做數, 可是兩、三小時才做得二、三十條, 這個又令我卻步—還有其他科呀。
想不到我那一付心機就這樣付諸流水! 只因我一時大意,打漏了一個"club"字! 我把那個e-mail打錯了,準備的東東就沒有放出來,痛苦! 因此我要把這一篇文文放上來,反正也用不著了……(唉)
也許有點不知在說什麼,又有文法錯誤,請海涵呀~這是說一個媽子在初一前的準備,說是說新年的家庭怎做,就請看看吧~
這一定是一個堅強而又突破的決定了。
沒有言語,又沒有交流。
我為什麼要到那兒去?有點自討苦吃的感覺。
不過, 又不可能說什麼也沒有得到, 我聽到的我都會記住,知道他朝有一天我會用得上的, 或者由他人的經驗中吸收,再避免。
但為什麼這件事是要我去經歷......(閱讀全文)
真的沒有什麼好說,就是現在大家都十分忙了呢。
我也沒有怎上qooza(真不好意思)
也沒有在網上看那麼多小說了……呼
壓力真的殺死人了,前幾天,我就已有一點厭倦這什麼都要拚的生活(好成熟的口吻呀)
所以的有幾天沒有溫書,時間大大落後四日!(現在追悔中…天啊,好生後悔)
但真的是頹嘛!不過,今天我又開始又有拚勁了!真好。
而且不說不知道,古人不是有其名字及別字嗎?
就像李白,字太白。
我也起了一個,代表了我的追求......(閱讀全文)
哈哈,新名字!是延長版,你不會介意吧!這個名字那麼好聽!XD
%%%%%%%%%%%%%%%%%
今天就分享一下生活吧! 這幾天也沒有什麼特別,是2010年到了。
人生中的大危機就到,我都已說過很多次,就是會考。
唉~中史有人計過一個point會說15分鐘,既然已不是快,那我們為什麼不把握時間呢? 今課又用了來說那些反省什麼的話。
其實都說了N次,要反省都是幾個世紀以前的事吧! 說實話,現在來1......(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