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姊給我兩題文化題,哈哈,這是說為我升中六做準備(美若其名),但事實上是她未做完的題目。
我自己也沒有所謂,但都是有點壓迫,而且好像要寫很長的樣子。我今天死死地吐了一題出來,忽覺,原來這就是那麼的一回事啊!就是扯上人倫道德,就一些立場的問題之類的,希望來時更上手就好了。
不談學業了。談運動吧。(沒錯!我也會談運動的,好比哈雷彗星撞地球,不大可能的嘛。)昨日哩,就和妹妹s 上去球場打羽毛球,我們都打得不太好的,不過就是灑汗水了一個小時,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的心情也變化得很快,昨日還有心情打,今天就完全不想動了。哈哈哈哈。
幸好今天沒有肌肉抽痛呢。
題外話,你們有沒有人有plurk呢?多口一句不用理會啦。因為搞了那麼久都不知道是怎用的耶…
下次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