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旅行了,還記得上一年的旅行變為步行籌款(唉
都不知道買什麼好,我都不太喜歡bbq
去到欣賞風景吧(囧
明天去的大嶼山郊野公園,都不知有什麼好玩=.=
萛了萛了,反正上年也沒有去旅行(唉唉
中四便好了,可以去長洲玩
今日上生物堂真係好無聊,d人係咁吵,吵到我都聽唔到書
有d人仲寸陽光伯伯,搞到陽光伯伯係咁發火(陽光伯伯就是生物老師
迷之音:唉,陽光伯伯,萛吧啦,就萛你用陽光烈焰都無用嫁啦
勁無奈,唯有訓教吧
生物堂就是一個亂局(唉唉
今天到了minori-hk看了
發現
今天就是到了小欖燒烤樂園
去到做什麼(當然是燒烤=.=
就是這裡
食物都要影埋
燒野食lu
我就係在這裡買了沙灘拖鞋
好多人係到捉魚@@
風景系列
最後就在沙灘寫返個大名先^^
就是這個小欖燒烤樂園
報告完畢
今天走到信和,打萛買茅原既cd
去到j-pop,本來打萛買茅原cd
點知比我見到激奏,就敗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