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排發生太多事了. 心情都很差 好在有您們><
放學去沙田食大餐 估吾到去新城市都會諗起o_o"唉. 鰻魚飯要85... 不過間中食下好正:) 冰沙凍到不得了 飲2啖就頭痛:( 史諾比^^ 大家都未準備好? We嘩! 那些年,我們一起去沙田. 下禮拜一就綵排了,歌都未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