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向前衝:D 愈來愈好看! 我感覺我的遭遇跟秦子奇愈來愈像! 可是結果卻跟鄭凱兒一樣…
這道路是您選擇的,我會尊重您的決定。 但我希望不要再說一些令我不好受的說話, 知道我的感受嗎? 就讓我走得瀟灑一點,不是您渴望的嗎? 請不要讓我憎恨您,好不好? 要恨一個人,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目前我所做的,都不是我想做的、希望做的。 我從不喜歡這樣對一個人,超辛苦的, 可是,我沒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