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特別的一天,
也是我多麼期待的日子。
今天終於拋下了所有煩惱,
很舒服,真的!
完完全全回到六月的我們,
回復了心跳,回復了熱情。
我所做的,跟以前一模一樣;
她的反應,也跟以前完全一樣,甚至好比以前。
這種窩心的感覺,足足消失了三個半月……
好景不常,幸福的事總不會降臨我身上,
真的沒想到,這種感覺只能維持一天。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原來,我才是多心的那一個,
又再一次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那種短暫到不行的幸福,最後換來嚴重無比的傷害。
窩心變成心痛。雖然同是心的感覺,但一個是幸福的,一個是傷痛的。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真的絕望了。
我選擇相信您,「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但是我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看來又是一個錯的決定。
「為何您還來撥動我心跳」?
對不起!自己,我又傷害了您。
投稿先.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