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去長沙灣遊樂場睇波,
然後8人去尖咀食,Miss又請優惠券XD
今次都係傾左好多野,過去式了!圍繞我的話題已經不再是她了!
而是ipad裡的另一個她
人人都支持我是時候要出發了: )
特別要感謝啊聲:D
ipad裡的東西準備要全部刪除了^^
沒想到,我去年跟姐說,
刪不刪也沒差,因為那些東西不足以令我百感交雜了。
可是,這次怎麼會例外?真的好想好想刪掉。
又有兩個人看出我自從國慶過後,心情明顯大幅好轉^^
或許,有時放手真的是一種解脫。
被問道:這也可能代表著您沒有真正的喜歡她。
心想:就是喜歡和尊重她才放手的。
可是我也沉默了。
雖說是給自己一個解脫,但同時被重創,生活固然不好受。
多得一班朋友和一個很特別的人,我才能重拾信心,
在崎嶇的道路上摔了一跤,只經過半天就重新站了起來!
走上另一條新建而平坦的道路!
雖知道沒有一道路能夠永遠都不受損,
但既然她在我受盡失望和絕望,再也走不下去的時候,
從我身邊建好一道新路,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緣。
雖知道日後也會有難走的一刻,但我得繼續走下去!
不能放棄任何一個嘗試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