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beat Copious今天在日本先推出了
香港幾時有~.~
有幾首,好想馬上打……
超級好聽!
今天好累,累透了……
通識睡足兩堂,想死!
之後四堂空堂就好精神- -"
好喜歡熱鬧,真的!
六人在圖書館玩炸Whatsapp,響300幾次,被罵!
哈哈!
每天都要為自己午餐煩惱,討厭!
現在沒錢了,不吃就最好。
講座,她這麼剛好就坐在我正後面,
我仍然只能假裝看不到,除了這樣,還可以怎樣嗎?
大家心中仍有一根刺,我好想拔掉它!
放學打波,我卻睡覺,
這麼熱這麼硬的環境也睡得著,真好。
眺望天空,一片蔚藍,真的很舒服。
灰暗,求您快點離開!
又攤牌失敗,不過說話方式有改善不少……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