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試過那麼開心了
雖然表面上我好好奇那副眼鏡怎麼會在那個熟悉的臉上
但我心裡面卻是暗地自喜^^
BIO被沒收了電話- -周身不自在
沒錢開飯,負債纍纍
唉,為甚麼要借錢給我?
我不想每天都有求於人
Lunch下去跟中五的吃麥當當
15人,雖然大部分不認識,但真的熱鬧!
比較喜歡熱鬧的感覺,平日出去跟自己班的人吃都不說話的……
想不到回到班房後,竟然見到L又戴著那副眼鏡
換句話說,她把我給她的東西拿給人了
雖然我不介意L戴,但是……
打鐘臨走之前也不拿回,直到我開口叫她拿回……
我的心又被狠狠地割了一刀.
`1 - 恭喜
`2 - 恭喜
`3 - 也是恭喜
`4 - 明白了
`5 - 夠了
`6 - 反感了
有必要在我這個情緒化的人面前一直幸災樂禍嗎?
知道我聽了之後會有多酸嗎?
另外,我認真的時候,是不會再玩的了
面對那些文字,我真的笑不出來,怎麼會那麼無聊的?
真不明白他們今天到底怎麼了
所以萬事靠自己努力就是最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