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同Miss、大佬健權聲培俊欣去尖咀食Subway!
麻麻地,吾算太好食,可能仲未點肚餓。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我的心情則一分一秒地變差。
之後我地9人去TheOne食yogurt.
食完就坐左係到傾,傾超耐!
目無表情的我,只作為一個普通的聆聽者。
我已經為她哭過多少次了,但無論怎麼哭,她都不會知道,
所以,根本就不值得傷心!倒不如先暫時放開所有壓力,好好休息。
我把腳步放緩了,雖然間中仍會不開心,但不開心的機會已經低許多了。
無論今天心情有多糟也好,一班人坐下來聊真的很熱鬧!整個人變得輕鬆下來!
雖然樣子看起來仍是心事重重,但很舒服。
回家之時,走到彌敦道的盡頭,就勾起了特別多的回憶。
但是今天的我,已經不會感到太悲傷,或許快要康復了!
假如去尖沙咀海旁的話,我會擔心自己按捺不住哭出來。
這一刻,仍然有點累,想要好好睡一覺。
沉默需要默契,只有還在試探的階段才要用上浮誇的語言。
泥巴裡有一朵很漂亮的花,色彩斑爛,花瓣層層疊疊,
就只這麼一朵,孤獨地生長在一個不起眼的廢墟裡,
浪費了它的美色。
我想替花移植到適合散播種子的當風處,但最後,
我把花弄死了,廢墟又回復死氣沉沉的荒涼模樣。
強求-可能連那一點點的希望和美好也失去。
人會變,志向會變,只要您知道我愛您不變就夠了。
愛一個人無罪,但傷心是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