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用心製作的一份表格,盡力了!
居然我會變得如此懦弱,竟然要托人幫忙拿過去。
今天的 Kit Wong 變成這樣,也不關其他人的事。
只能怪自己想太多,憂慮太多,沒有信心。
中文堂,果然又撐不著倒下了,
心痛得不能呼吸,眼睛不受控。
兄弟傳來一張小紙,雖然看完後我表情沒甚麼改變。
其實我心裡已變得舒服多了!謝謝!
生物堂,收到吉哥托小飛給我的心理學書。
我終於肯去嘗試,不再當一個失敗者,
結果真有點出乎意料,突然超有心機上課,抄筆記一字不沙漏。
我要用心去看那本心理學書了。
上學三天都吃譚仔,權說我已經做得不錯了!真的嗎?
化學堂,有阿叮坐在我旁,終於不再自己一個了!
還有iphone上上網XD
放學去旺角了,為甚麼我又會變回不開心的 Kit Wong?
怎麼我每次聽完那個人意見我總是不開心的?
我不想跟他說明一切,但那一刻我真的找不到可談心的人。
把所有事藏在心裡,其實真的很辛苦。
晚上找爺爺聊,可惜他不怎有空,說了一半還剩一半……
不過,12:07am一個突兀的電話。
我想通了,原來問題一直出於我身上,
希望今次真的想通,不要再自尋煩惱,只想開開心心過著這半年就已足夠。
愛一個人,固然想與對方在一起,
即使這一刻還沒在一起,也不能存有恨。
或許很辛苦,但愛您變成恨您也不見得有多舒服。
默默為對方付出,不求任何回報,這才是真正無私的愛,
但說則易做則難,人就是貪心的。
期待9.23海洋公園哈囉喂;D
2010年因為被一個人騙所以沒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