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經已完結,明天又要回到學校生活。 曾經一段時間,我極不希望放假,只想每天上學。 現在我又不想上學,原因不再是以往的懶惰,而是……
我小器到不得了,所以太容易不開心了。 但我真的很討厭忽冷忽熱,猜不透。 覺得昨天的小事根本不值得去不開心, 但是今天回到家中,又再次這樣。
下午和何爸爸、雞、軒去元朗,好久沒見。 先去打機,Jubeat - Are U Ready?超級好聽! 我要練練練! 吃飯,小聚,轉眼就11點,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