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蘇比我既任務全部KO!
下一個任務應該難好多......
有點喜出望外,
想不到竟然還有這種情況發生。
真的很開心,為了赴約去玩而調動上班時間?
有需要這樣嗎?到底為了甚麼?
實話實說,這幾天到底怎麼了?
有點像以前的樣子...好事?
在大好心情的時候,最好甚麼都別去想了,也不必。
這時候才發現,連一個多月前和半個月前的,
辛辛苦苦獨一無二的說話,她都狠心刪掉了。
原來我根本沒有甚麼分別,凡非她本人所講的一律刪掉。
承諾過不刪掉,又如何?還不是刪了。
當日的承諾,只不過是智暫的電池,用完即止!
有點生氣,到底我算些甚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心有點奇妙的痛,整個人快要爆炸。
家姐說,您也要忍痛把一切刪掉,就會舒服不少了。
我不認同,或許這就是我跟她的分別。
去年那八千個訊息我也沒刪掉,
因為那些訊息早已不足令我傷痛了,頂多一笑置之。
難道現在我去到屯門,去到三聖,就不會想起往事嗎?
即使再過五年,我都依然會想起!
但是我不會再為那個人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