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最後一天了, 還是希望八月是開心的。 記得六月的最後一天時, 也是這麼的安慰自己。 雖然已經沒有再發生那些倒霉的事, 但七月明顯比六月更不開心。
對我來說,暑假已經完結了。 很好!我超級不喜歡暑假! 因為去年也發生同樣的事情…… 明天開始上學。
下午和家人出去吃飯, 然後跑去打機。 買了IC卡$35,Jubeat$30,初音$25, 救命……玩初音錢燒得更快, $25也才玩不到半小時。 Hard Lv.6已經準備pass了,有音樂底子: )
晚上去旺角, 白走了,只好再去打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