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是我發洩的地方之一。
當一件不開心的事將於5天後發生時,
您會選擇避開它,盡量不令自己和他人不開心?
還是「既來之,則安之」呢?
當跌倒的人爬起來時,再一次跌倒,
他所受的傷害會更大,甚至想放棄。
很多人問我為甚麼可以獨自去打機、
獨自去吃飯、獨自去發呆,
雖然真的會感到一點點孤獨,
但其實這是紓緩壓力的其中一種方法,
而且我比較喜歡這個方法,
因為我就是我。
很多人說我處事特別樂觀,
其實我只是把不開心的事藏於心裡,
到達某一個程度,我也是會爆炸的。
而且,我是心情不穩的人,
一件小事可以把我由地獄帶到天堂,
同時也可以把我由天堂帶到地獄。
找爸爸去旺角打機,然後自己出去走走。
走到彌敦道銀行中心對面,
我想起曾經有個人在22天前被我氣得哭笑不得,
我帶給她的竟是忽視,
這是我的錯;
坐左登打士街休憩處,
我想起曾經有個人在17天前找我找了大半個小時,
我帶給她的竟是晦氣說話,
這也是我的錯。
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日後要珍惜身邊的所有,
但是我根本沒有過珍惜。
這次我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因為有些事物失去了,時間可以把它帶回來;
但是有些事物失去就失去了,永遠再也不會回到自己身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