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陰影,那就代表您沒有站在鎂光燈下。
最近食量急升
慘了...我想要110lbs><
今天又忍不住跟家人提出出荃灣吃晚飯
吃麻辣米線;P
然後還有朱古力新地...
玩兩次Jubeat後去了旺角
再吃牛丸米...好吃到暈了
11:30pm就在登打士街站著
站著...直到2:33am才出來~
瞬間的反應就是最真實的一面: )
原來她們在樓上玩ipad玩Jubeat
呆站了3小時...問我怎麼不上去坐
尋貓大隊...hime原來有算我在內的: )
回家.
紅van回深水埗~
老實說...我討厭自己很害羞
買姐姐麵...然後N241回家~
累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