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擔心會令一個人愈來愈瘦
這一個星期
我已經瘦了15lbs
有人已經看出來了
跟Charlotte買了一堆爭鮮壽司去保安道體育館@@

吃完開始打
第一場對健 21-17
第二場對L 23-25 輸了: (
L真的好強...能跟他丟時丟到23算很好了: )
下兩星期再租場 要跟M.B.打季軍賽
這個一定很輕鬆吧...我要替天行道xd
他怎麼對我...我就怎麼用羽毛球對他了^^嘿嘿.
Charlotte輕鬆第2名- -
她說我不該輸給L...我打的球最響,忽忽聲-口-haha
打完去旺角吃糖水

阿聰說我能說的都已經說了><
只好等了~
打Jubeat...吃牛丸米粉...再吃朱古力新地♥
回家途中,下著大雨
在巴士上撥了個電話...
有明顯的改善了: )
晴天好像快要到來了!
7月27日本人對權的季軍賽...一定很激烈
我一定會嬴他的: )因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