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也不是好月份 6月是倒楣的 7月雖然沒有倒楣了 但是7月根本沒有一天是全日都快快樂樂的 爭執明顯多了 即使是最快樂的7月2日 也有不快樂的那兩個小時 根本就每一天都有不快樂 這樣還怎麼稱得上快樂? 我不知道明天會是怎樣 也不知道日後會是怎樣 我只知道有些壞習慣是應該改掉的 我也知道有些臭脾氣不應該出現的 能改的,我會盡力改 但是我今天9pm後真的很燥底 今天是她第2次真的生氣和第2次辯論 我很討厭辯論~那些說了算的話,真的感覺很不好 為什麼我說的總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