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學禮
書法比賽通通敗在塗改液了~
毛筆的那次又沒交作品
我真活該
放了之後回家
出去網吧
吃飯
打Jubeat
光是第一晚 我已經感到很悶了
我從不奢望校園生活
但一年完結了總是感到有點捨不得~
百感交集
不開心的事一浪接一浪
女僕Cafe的西蒙不見了!
阿雀帶牠下去就逃掉了
登打士街...在那一帶不見一定很難找回的...
大家都很失落
不過...都加油吧~還有機會的!
實驗同時也證明了
我在該人心中的地位比不上一隻貓
現在這個時候說這些話好像很可惡,很過份
但我都只是說實話而已~
因為如果是我不見了...該人一定不會擔心到這個地步
唉~我又想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