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我只會把我自己的事說給三個人知道。 因為那三個人都是我相信的人。 就是飛媽媽、琪姊姊和賢弟弟。
星期六同飛飛,深賢,阿聰唱K^^ 星期三同外祖父唱通霄xd 唱到早上直接返學~
下午同chris,辰,jimmy,興興去打機 食飯...再打機 然後chris返工...我去左荃灣碼頭海旁 坐左好耐好耐 然後食野...撞到權-.-
我把所有話都說出來了。 如果您聽到那些人的說話真的會感到困擾,可以遠離我10米的。 我當然是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