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呼吸一分鐘,誰能說不辛苦嗎?
總有人會撐不住,在30秒時偷偷吸氣
總有人會堅持著,在一分鐘後才吸氣
雖然現在還沒到一分鐘,也是最辛苦的時候
但我還是會堅持不吸氣的,因為一分鐘已經快到來了!
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 )
下午心血來潮想作文
滿腦子都是文字,想把它們一一給寫出來
拿了作文紙,鉛筆
可是寫了一半,便發現寫不下去了
還是偷偷去玩ipad...TalkBox和Jubeat.xd
認識一個朋友,不需要甚麼目的
有目的的認識,似乎已經有機心了
前晚在大圍聽到該人說:都吾會溝架啦,hi佢黎做咩丫
這下我真的無言了,原來他跟人打招呼是有目的的?@@
明天5D羽毛球比賽@@
最近又被出賣,又被擺上枱
我要把這星期的辛酸都給發洩出來
給他打個落花流水!!!
想唱兩首歌: )
這刻收一收腳步
為對方拍拍滿身的塵土: )
縱使結果早已知 就算犧牲都願意
前路有多苦 未怕摔倒
全因您緊靠住
忘掉昨天那懷疑 在困境堅守路線
無憾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