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不去想了
還是希望西蒙早點回家
不要再讓各位擔心了
我有預感牠一定會回家
不過需要一點時間
假如牠回去之後仍然沒有甚麼改變
我可能需要放棄了...
如果 我只是過客 只能這樣了~
我受不住某人了
我以後寧願自己打機,也不會去找他一起的了
基本上他都一直出賣我...
又睇死我一定失敗...eat shit la
人家心情不好不安慰就算了
還說這樣傷害我的說話...算甚麼兄弟?走開!
小飛在工作中又一直整人...要不要投訴您非禮?
跟LKY有甚麼分別?
結果Cafe其他員工都不憤了!
話說他們跟我還不錯的...一起談天~韓燒;P
看看多大的分別...
請自重/
連我爺爺也講粗口叫我別理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