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樣輕鬆過了
應該是自6月13日以來,最輕鬆的一天
上學比預期好...這是一件好事
中文卷五像是寫通識那樣
都根本不知道甚麼是逆按揭計劃
聽到甚麼就抄甚麼- -
放學...回家
再跟爸,家姐出荃灣吃...
收到SMS...令我感覺到一種感覺~這是真實的,存在的
跟家姐去尖沙咀拿相機
聽真實故事...有點感動
我突然有一種信心...這一年我一定等到!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被人家看不起
朋友親人愛人也一樣...誰都一樣
真的...很討厭!!!
我知道自己很差勁
但為甚麼每個人總是要看不起我
雖然被看不起之後我會加倍努力
但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