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16:27 我永永遠遠都記得這1分鐘. 我變勇敢了...第1次把自己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我自己原本都以為機會不小...所以才做了這個決定 而且深賢培培權權KK都說我成功率高達8成 不過結果並沒有預期中的好... 唉...DSE前也就是有1年機會做好自己 不能在學校內留下1個美好回憶 除非有感動的事...不然不會提早 感動的事......嗎?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說比說出來更好 現在卡住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把它回復正常 可能再也沒有這機會了... 我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