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在看非誠勿擾
一個韓國男嘉賓向11號女嘉賓的文字表白方式超級感人
場上很多人都落淚了!
包括電腦前的我
如果我能寫出他所寫的一半,那就已經很好了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會感慨
愛上了張學友的如果•愛
還有李香蘭,我真的受傷了
很感人的聲線.
好想唱K...
最近不怎麼喜歡陳粕宇
可能因為某人長的太像他了@@
但他的望遠方真的很好聽!
去旅行的去旅行了
Charlotte & 阿聰今天去韓國...我都好想去韓國啊
姐23日去廣西...怎麼不預我的/__\
我很喜歡桂林!
這星期沒人能夠陪我傾訴了><
突然感覺我人緣真的很差!
|